海妖红瑟

来自末社的一个耿直的lo主

【靖苏】殊途(番外)出巡(下)

甜肉
宗主身子太弱,我都不敢太污捂脸
我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啊……

【番外】出巡(下)
走进内屋,里面传来水声,萧景琰轻轻咳嗽了两下,却发现无人应答。走到门边,梅长苏靠在温泉边上的石头上发呆,披着浴袍旁边放着还冒着热气的茶。
这样的梅长苏……萧景琰的喉结滚动了两下,他不是第一次觉得苏先生好看,但是这一次就好像有片羽毛,轻轻挠了下他的心脏,让它直发颤。
“小殊。”萧景琰叫了了他一声,他平时不喜欢在梅长苏面前穿得太过正式。但是这一次,他刚刚公事回来,还来不及更换衣服。玄色的龙袍绣着金色龙纹,让他几乎可以隐没于夜色中。
梅长苏回头,表情有一瞬间的惊讶,但是他很快明白了蔺晨的自作主张。有些无奈地看着萧景琰,他的本意只是想报复一下,出来了两天别说萧景琰想他,他又何尝不思念金陵城里的人呢?
也就是这个人跟了过来。
刚刚飞流和蔺晨在木墙那边的冷水中打闹,弄得本来幽静的地方,都染上了俗沉气。他们玩起来没轻没重,梅长苏也就来到了另外的房间,免得误伤自己。
谁知道等来了这个人。

“你怎么不进去?”萧景琰看着他单薄的浴衣皱眉。
“你过来就知道这里有多热了。”梅长苏无奈,他们从北境回来什么都好,就是这个人实在是……每次看到他稍微咳嗽一下,就恨不得让整个太医院的太医全来看一遍,过分的时候还想飞鸽传书找蔺晨来。
好在梅长苏及时拦着,不然不知道蔺阁主要犯几次弑君之罪了。
“你去把衣服换了吧。”梅长苏指了指里屋的台子上,放了一件黑色的浴衣。
萧景琰看了他一眼走到里面换衣服。
出来的时候,梅长苏正把装满的酒盏放进温泉里。温泉美酒,只要没有一个人板着脸说不准喝就可以了。
“给你的。”梅长苏无奈,他除了必须的应酬,就从来没能喝上酒。江左盟没有人能管得了他,但是架不住他们人多一起跑来流眼泪,弄得梅长苏以为自己喝口酒就要病发身亡了。
后来有了晏大夫,这一切更是一言难尽啊。
萧景琰看出了梅长苏遗憾的表情,结果了他手里温好的酒,仰头喝下。
果然是好酒,比贡品也不遑多让了。萧景琰坐在梅长苏旁边,抬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。
他的唇舌间还残留着馥郁酒液,销魂的滋味在他们缠绕的舌尖传递。
“给你尝尝。”呼吸的瞬间,萧景琰沙哑着嗓子说,说完又吻了上去。

微博:https://card.weibo.com/article/h5/s#cid=1001603907423470546872&from=1055093010&wm=3333_2001&ip=180.99.152.156


不老歌: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tuid=112484&tid=3126811#Content

评论(6)

热度(263)